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不爽~~~


這個星期日的沙灘之PARTI我還是去了~~




不爽!!!!下雨啊~~~他們也真是的。。。




難道不知道那天是九王爺。。。一定會下雨的嘛。。。。。




討厭~~~不過他們還是一直在那邊生火==




我倒!!!




結果雨大了又小。。。小了又大~~~




他們又在那邊拼命生火。。。熄了又生~~~生了又熄。。。




我們就在車上看他們生火看了一個小時多。。。




中間我有下車。。不過沙灘都黏答答的==咕~~(╯﹏╰)。。。。




我下車就站在樹下看他們生火。。。本來我想跟X星~~




(就是壽星)打招呼的。。。哪裡知道他看到我立刻轉過頭。。。




不看我。。。算了咯。。。壽星公最大~~




唉。。。最後。。我們一點東西都沒有吃到就走了。。。




可惡啊。。。。我餓著肚子去的~~那時差不多凌晨一點多醬我們才走的~~




我就跟程凱說不如去吃麥當勞~~~可是我和姐姐都沒帶錢~~




程凱就說請著我們先。。下次才請回他咯~~




我不管三七二十一。。先答應了再說啦O(∩_∩)O哈哈~




恩恩~~吃得好飽。。回去時肚子都隱隱作痛。。(撐太飽了啦)




他說還要回沙灘載兩個女生~~算了咯。。。




遲一點回罷了嗎~~~回到沙灘之後。。車上來了兩個美女~~~




哇。。看到美女~~死開盛眼睛都亮了==




拼命跟那兩個女生聊天==真的是見女眼開~~




呵呵~~結果後來兜兜轉轉。。。三點多醬才回到家。。




本來說好星期一要去讀書的。。。結果根本爬不起來==




累死==哈哈~~結果害我要打電話給我兩個死黨~~




亦敏(DAR)和欣璇道歉。。。真的是怕被罵咯~~




不過幸好他們沒生氣。。不然他們兩個人真生氣起來沒有人可以擋的==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唉。。。姐姐嗒感情出了一點問題。。。希望快快解決啦。。




我也沒有權利多說什麽==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今天是振星和志勛的生日~~我趕在十二點之后跟他們說生日快樂··




所以昨晚頂了一下沒睡~~十二點之後就立刻SEND信息給他們了~~




志勛沒回。。算咯。。振星有SEND來==




過他是問。。。'你是。。。’




唉~~~他沒有我電話號碼是正常的~~~算了咯。。。




就跟他聊了幾封。。。就會周公去了···~~~




今天是星期三~~祝大家開開心心的哦~~

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嚇!!到下~~

哇liao~~~嚇到一下。。。。
突然跑來我家叫我出去。。。我有心臟病經不起嚇的啊==
家偉hor...以後不要醬了咧==
呵呵。。這要說起前天。。。我在看絕代商驕最精彩的地方時。。。
麥提爽和淼淼親嘴。。。家偉突然CALL來。。。
說在我家附近。。叫我出來找他一下。。。
我當然不肯拉。。(牙沒刷。。涼沒沖。。==)
可是突然出現一把可愛的聲音。。。女生來的~~
(後來知道他叫雪惠)由於太可愛了。。。
我不小心把我的地址告訴了他。。他們又不小心駕車來到我家門口。。。
我不小心的出去跟他們說話。。。也不小心地坐著他們的車去JUSCO~~
JUSCO冷氣不小心的壞了。。我們又不小心地去到了PACCIFIC~~
我在那邊不小心的碰到了我的DAR。。。又不小心的把家偉放在一邊。。
回家途中家偉不小心的跟我告白。。我也故意的拒絕了他~~
事情就是醬子的咯~~家偉也說他不會放棄。。
家偉啊。。在這邊我想跟你說。。感情,是不能勉強的==
你放棄吧。。還有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後通知一聲才來我家。。醬我就謝天謝地了~~

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設計T-SHIRT記

古靈精探B

絕代商驕



設計圖



這是我設計的T-SHIRT。。。




背景是黑的~圖案是白的。。。




男女都可以穿的==如果給你們你們會買這樣的衣嗎?




不會HOR?我很怕咯。。




這是有關人家賺錢的事情咧。。。怕害到人~




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這個圖案。。。




所以。。。我決定重新設計過。。。




可是都不知道要怎樣畫啊。。。




可以給點意見嗎?你們喜歡字還是圖案多一點?






唉。。。




還是決定去了。。。謝謝SIAO麻雀給的意見啊。。。




可是還是去啦~反正那么多人嘛。。




應該不會看到我,美女如雲~哈哈。。




我也很久沒出去玩了。。。去玩玩不錯~






今天有去學校哦。。。




開始玩UNO。。。sienzz...zzzzz~




我就跟他們說一個新遊戲咯。。要開始玩時。。。




a teoh來。。SIAO掉去。。牌被充公。。不用玩~




我們班有一些玩撲克牌的被叫到辦公室。。可憐==




後來跟健業玩大富翁。。很久沒玩。。規則都忘光咯。。




好笑NIA。。。錢亂亂拿~嘿嘿。。




後來國豪跑過來跟我要設計圖。。




我嘛拿給他咯~他說不錯。。




不過印在衣上面就不知道了~~接下來他就幫我玩大富翁。。




我繼續設計圖案咯。。他跑來跟我聊。。




聊了很多生意經。。其實我一點都不懂。。




是從絕代商驕學來的。。略知皮毛~~




哈哈!~最近在看著絕代商驕咯。。。



麥提爽童年蠻慘的。。不過醬才讓他發揮了他的生意頭腦。。



很喜歡他的人一下的。。。不過不喜歡他的樣貌~



哈哈~




不過很多人都看完了。。我現在才看似乎落伍了..




wuwu( ⊙o⊙ )哇==哭了⊙﹏⊙b汗~




古靈精探B似乎沒有比絕代商驕出色咯。。。。




不過也是很想看。。。聽說也很好笑咯。。




希望會比阿旺進步多一點咯。。。





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要去?不去??



昨天美玲SEND信息來問我要不要去他哥哥的生日會。。。



我是蠻OK去啦。。。可是我怕會有尷尬。。。



因為他哥哥是我的。。。舊情人。。。



唉。。我已經答應美玲要去了、、



可是心裡還有一點怕怕的。。我最怕尷尬了。。



醬久沒見,都不知道跟他要講什麽。。。



說起美玲的哥哥。。他叫。。X星吧~



我跟他是在SKATE場認識的。。



說起那次。。。真的超丟臉。。



那次是我第一次玩SKATE。。我大概跌了。。。



三十多次吧。。。夸張HOR?



我記得好像是11月多是嗎。。。



那時我跟我幹哥哥去玩SKATE。。。



因為放假真的很悶O(∩_∩)O哈!



我去到那邊。。看到醬多人都會滑了。。



連小孩都會==所以我下定決心了。。。



一天之內一定要學好來~美美地溜冰~



於是。。乾哥他們滑自己的~



我和姐姐就慢慢靠著欄桿一步一步慢慢學。。。



結果。。。靠著欄桿還好。。。



我竟然沒先學會爬就去走。。。我也不知道當時自己醬想的。。



就醬。。。跌倒了很多次==



黑青到連著幾天出門我都穿高筒襪。。。



傻了:-(



當我跌到連保安也來叫我不要玩的時候。。。



我照玩。。照跌。。再一次跌倒的時候。。



X星就和保安他們幾個醬扶我起來咯。。。



我當時就在想。。。我有醬重咩?



需要醬多人扶。。我一直轉頭過去跟他們說謝謝N對不起。。。



當時轉過頭去看,看到頭髮。。型!!



看臉就。。。還好~~簡單來說就是會打扮。。



過後就又各玩各的。。。後來我也忘記是怎樣的了。。



就醬在一起講話。。。醬就認識了咯。。。



一聊之下我才知道他住我家上面而已。。。



我跑步上去就找到他咯~~~



後來發展就是平平咯。。。他追我。。。



我沒有答應。。。我的初吻卻給了他--



後來的一個月我們的關係就是處於曖昧狀態咯。。



有親密接觸。。。我卻一直都沒有答應他的追求。。。



醬不知道算不算男友咧==



所以現在我不知道應該把它說成我的前男友嗎--



唉。。。。過了差不多一個月多醬。。。



對他。。。我有一點怕怕。。我跟姐說我不想跟他出去了。。。



因為他蠻色的,而且我看不慣他跟哪一個女生都醬要好咯==



就在我和他的關係出現了裂痕之後。。又有一個又有人跟我告白。。



頓時我的心更堅決了。。我決定跟他說清楚。。



我要接受另一個男生。。。



之後雖然陸陸續續我們都有出去啦。。



可是變得不像以前醬開心是事實啦。。。



我聽說他幾次跟我出去都有哭過。。



頓時我就在想,他真的有醬喜歡我嗎?



我以為他對我是玩玩的。。。沒想到是真的。。。



後來也是漸漸很少跟他們出了。。。


我跟那個跟我告白的男生也維持不到一天就分手了。。



因為爸爸媽媽反對(⊙o⊙)==



我爸爸媽媽很喜歡X星,一直叫我跟他好回。。。



可是他們有想過我感受的嗎。。



不喜歡就不喜歡。。哪裡能勉強的。。。



說醬多,我對他最深的回憶就是有一次。。



又是SKATE場。。。我跟一個剛認識的人一起溜冰(男的)



我跟那個男生一起跌倒咯--因為我不是很會滑。。



我跌倒了之後X星馬上跑過來問我有事嗎。。



我跟他說沒事。。。(其實痛到要死)



後來他就開始跟一大堆剛認識的女生一起溜冰咯。。



我不以為然~他之後就跑來問我。。



你有吃醋嗎?我嚇到==我幹嘛要吃醋咧==



我就跟他說沒有咯。。可是他跟我說他有。。



我跟那男生醬玩他有吃醋==我倒!!



最印象深刻就是那裡咯。。。我才領悟到原來男生也會吃醋的哦==



講回正題。。我要去嗎!?



唉。。。怎么辦啊==

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悶悶悶VS煩煩煩

“DAR...不要生我的氣了啦。。。
這是禮物~~哈哈~”  
 
“哎哎哎哎~~~噢愛的抱抱~~~

哎哎哎唉~~融化了煩惱~~~”

是宅男宅女都會知道這一首歌~~~

沒錯^^

演唱者就是~~殺很大的......瑤瑤~~~~

YEAH~~

哈哈。。。。。

最近他的討論度很高哦…………

我去哪一個網站都看到他~~

==(⊙o⊙)

我對他的印象就只有可愛罷了咯~~

歌嘛。。。唱得不錯~~

他的聲音有一點像BY2的聲音。。。

蠻OK了啦~

其實他要半工半讀已經很辛苦了啦。。。

不要再寫她做作或什麽了~~


最近生活像幽靈咯。。。

吃飽沒事做~跑去睡~

睡醒了。。。玩電腦。。。

玩了電腦,就去看電視~

看完電視。。。再吃飯~

吃飽了~又睡~

我真的是一個堂堂正正的宅女咯~~

呵呵呵~


FORM 6 畢業典禮

            



這個是FORM 6畢業典禮時我們跳給教我們舞蹈的偉麟師父看的。。。

回想起那段被他教的時光。。。

真的是猶如人間地獄。。

每天都被罵的好慘。。。但偶爾他又會起頭風。。。

對我們客客氣氣的。。。我懷疑他有輕微的人格分裂!!

哈哈~~~希望他不要看到這篇文章~

我們跳完之後。。。。就跑去問他的意見。。

他說~~~我們改的很美~~

聽到他這句話。。。我高興的都要飛起來了~

我跟亦敏的努力都沒有白費~~

哈哈~~~我們問他有沒有缺點。。。

他就說。。。表情不夠。。。

還有。。。女生的腳疤痕到完。。不美。。

我倒!!!

哈哈。。。不過這也是師傅的可愛之處啦~~

他很敢講人的~第一次看到他時。。。

我對他的印象就這樣咯~


我現在在煩做工和跳舞的事情,

工不難找。。。就是交通有問題。。。


還有,萬一我做工的話。。。


會跟跳舞的時間碰到,那我要怎樣練舞?


跳舞和做工的時間配合不到的話。。。


我就只能二選一了。。。


我兩個都要啦==嗚嗚嗚嗚~~

上次我說的家偉。。。

我發現他還蠻粘人的~

一天好幾通電話。。加上SMS~

說真的。。。我有一點吃不消。。

哈哈~~不過他現在做了我減肥顧問。。。

他曾經甩掉3X公斤啊~

不問他問誰啊~

昨天我們本來約好要去跑步的了。。

哪裡知道下著雨。。。後來停了~

還出太陽。。。。真的是玩人的天氣啊~~

我的菜單也有改變了,

之前本來都很少吃早餐的,

不過他說不吃早餐會越來越胖。。

我就吃咯~~真的發現吃了早餐之後中午你不會想吃東西的了。。。

醬更好。。。因為下午我都會一口氣吃很多。。

因為早餐沒吃。。。

我現在50公斤。。。我的目標是45公斤~~

減掉5公斤就可以了。。他說要減醬少只需要運動就行了~~

就說找一天又去跑步咯~~哈哈~~

希望能在12月之前瘦下來~~醬才能美美的跳舞~~

我們現在討論著要跳怎樣的舞。。。
我的建議是這個。。

雙人舞!!!這樣應該不錯吧?!

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呵呵~有一点赚到的感觉。。。


最近X航都没来找我了。。。
可喜可贺啊~~~
因为我放他了两次飞机……

第一次在CRC~~

第二次就是跟他说考完PMR后会一起出去的~

可是那天我不能出了~

我没有告诉他==

因为懒惰。。。。。

哈哈~也好啦。。。
反正我和我朋友也没有怎样喜欢他,

只会拿钱压人,根本不懂女生心情==


反而,上次我说的X伟,
接触了之后才知道他样子虽然很呆,

可是内在却不会很呆…………
不懂我说什么HOR?
星期五我去了PACIFIC~~
同行的有吉洋,玉燕,亦敏,家伟~~~
后来来了一些人。。
我没算。。。
也不认识…………
亦敏好夸张。。。
算一算他花了四百多==
我们SHOP了好久~~
脚都酸死了~~
家伟一直跟着我们。。。。
起初我不是很敢跟他说话的。。
亦敏试衣服时我们都隔得远远地各自看东西。。。
后来就开始讨论衣服那些咯。。。
 渐渐就没有那么紧张了A…………
而且感觉他很有礼貌。。。
很有教养的FEEL。。。
我跟妈妈说起这个人的时候她就说跟他做个朋友都好咯。。。
妈妈。。。
我听你的话咯,
把他当朋友。。。
还有大哥咧。。。。
我只能说,
他能给人安全感,
能当人哥哥的感觉~!~~

死吉洋==
这边要骂你一下, 干吗要那么多嘴啦==
我就是不要花他的钱嘛==
这样会有愧疚感,
如果是坏人的话我一定会抠死他~~
不过。。。说真的。。
 要不是他帮忙付电影的钱。。。
我可能就没钱搭巴士回家啦== 这边给你鞠一个大大的躬啦~~
鞠躬!鞠躬!鞠躬!




回家之后他打了几通电话给我。。。
我还来不及休息,妈妈就说要去别人家BBQ。。。
新居入伙嘛~~~~去到那里。。。
 吓到了~~~
我还以为只是普通的家。。。

随便吃吃就回了。。。
哪里知道。。。。

那里有保安。。。

进到去一系列都是BANGLO~~~

还有请自助餐和卡拉OK~~~
吵到半死。。。
要坐着睡觉都不能。。。
早上酱累我已经很生气了,
我就和妹妹跑到很后面很黑的地方聊天~!~
 比那边静多了。。。
后来就跑进他们新家睡咯。。。
真的是大间到~~给鬼住的==哈哈~~~~




第一次的大丈夫不好看得。。。
衣服难看。。。
舞蹈难看~~
妆也难看~~哈哈哈==


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放假嚕~~~







這個妝是在法語精舍跳舞時畫de~~
美嗎??知道不專業啦~~可是真的很感謝露億盡力畫了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YEAH~~


PMR終於考完啦~~

真的是可喜可賀~~

我的目標---不多~3A就好^^

我很不貪心的^^
haha~~

這是在法語精舍的跳舞片段。。。。

看看^^





比較不美HOR??服裝蠻隨便的!!

算咯算咯~~

不明白做么每次跳舞音樂一定都會出錯==

是命運嗎==不過繼KEM FIRE之後。。。。

那些我都不怕啦~~~

哈哈~~~~臉皮變蠻厚的^^

考完試之後。。。。整個人松掉了~~

變得什麽事都不想做。。。HAIZ....

我現在還沒有男朋友啊。。。

之前跟朋友大炮說PMR后我會找一個男朋友。。。

可是現在。。。

怎么辦啦==會很沒面子咧。。。 有什麽好介紹的話記得介紹給我哦^^

我很醜。。。可是我很溫柔啦~~

哈哈^^(·~~嘔~~)

二十多號我還有出多一場大丈夫!!

希望那時候不要再出錯就好啦^^


現在。。。。讓我吶喊一下^^

終於考完啦!!!!

童鞋們~~~

你們開不開心啊???

。。。。。

一定很高興HOR??

可以去SHOPPING~~

去SKATE~~

最重要的就是。。。。

我的海賊王~~~~~

我來了~~~

要等我啊…………

我愛你~~~

蒙琦 . D . 路飛~~~

好。。。

就醬~~~

木阿木阿木阿~~~


就醬魯。。。。
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海賊王啊!!!
那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卡通!!!
贊!!!!



在树上唱歌 - 郭静LRC制作:369歌词组◎Joke
你说的每个笑话我都笑了
是你变幽默还是我变快乐
好久不见你说我大不相同
偷偷告诉你我的心去整型了
不想把每件事情都那么严格
弄的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
爱一朵花不在看它能开多久
放宽了心情
把什么都变美了
想要光着脚丫 在树上唱歌
好多事物全被缩小了
心里不想放的就去了 算了
让太阳把脸庞给晒得红彤彤
想要吹着口哨在树上唱歌
遥想开往远方的火车
可以那么轻快的穿过山洞
当树上还很空 你要不要陪我
。。。。。。


這首是我很喜歡的歌。。。



雖然郭靜不是我的偶像。。。


可是不能否認。。。


他的聲音真的蠻有吸引力的
^^


我的偶像是蔡依林。。。

他的聲音雖然沒有什麽好聽。。

可是人真的很美。。。

跳舞也很美^^

期待他接下來的專輯咯~~~

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

跳舞VS考試

之前不是說過我有去KEM FIRE嗎?
我有跳舞啊~~
不過意外多多~~
CD有問題~~
每次跳到一半音樂就停了。。。
GERAM NIA~~~
給我是觀眾我都不耐煩咯~~
不過最後也是幸運的跳完啦~~
這是跳舞片段~
那些沒有用的我都刪除了,
這是完整版的~

拍到一半朋友X洋的打來~~

早不打來遲不打來~~

真的是。。。

所以分成兩半了~~

美不美啊?

這是第二場的,

我們總共出了四場~~

^^昨天我不是去中秋晚會嗎?

去到那邊傻眼~~~

全部人穿短褲T-SHIRT~~

只有我跟亦敏是穿背心短褲~~~

結果被X業講暴露咯~~

下次放照片上來~~

本來說要跟那個頭風的人見面的,

結果我和亦敏爲了等他而拒絕了早回~~

後果就是~~沒人載==

我就問他說可以載我回嗎?

他說只有MOTOR而已,問我介不介意?

我當然不介意!可是亦敏很介意,

因為他怕坐MOTOR會給家人罵~~~

他後來就直接打電話跟我談天,因為當時心情很煩躁,

根本沒在聽他講什麽,草草掛電話了~~

後來找到人載了。。。當時真想跪著跟他們說謝謝!!!

回去以後,他才打電話來說,

“我到了。。。”

我晴天霹靂~~~就不好意思的跟他說:

“我已經回到家了~~”

他好像有點生氣的說:

"我駕車來了你才跟我講。。。“

我就愣著了。。。

我就猜想他當時是講他要駕車來吧?

可惜我沒聽清楚==

我就拼命跟他說,SORRY咯。。。講了十多次!!

他就一直說沒關係啦,可能我的語音很像要哭了吧~~(會演戲~哈哈~~)

後來聊了一陣子就掛電話了~~

然後今天我起來頸項痛痛的,

剛好亦敏要去推拿他的腳,我就順便推拿了~~

推拿之後,才發現連我的排骨也有問題,

他好像是說我排骨移位了!!

問我呼吸時有沒有卡卡的,

我說沒有,後來才想起有一次去瀑布,

要回時我突然呼吸困難,

那一刻好像是真的要死掉的FEEL。。。

可能真的是因為排骨移位吧?!

後來他幫我拗來拗去,我就覺得整身都有咔咔的聲音~~

好舒服~~現在頸項也好一點了。。

不過收費要二十塊,汗顏啊==~~

今天行動交代完畢~~謝謝各位MADAM ~~A SIR~~

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兴奋VS紧张

上次在婚礼,
我认识到一个在万福阁做工的人。。。
他很头风。。。
只看过我一次就说要送一只手机给我。。。
真的很风HOR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后来他就进钱给我跟我聊天==
叫他不要进他是不会听的咯。。。
然后我们就越聊越开咯,
他是蛮不错聊的拉,
只是我现在真的很忙,又要跳舞又要准备考试。。。
真的是没有时间的咯,所以我选择跟他88先~~~
他说中秋晚会他有去。。。
说来找我咯。。
LOL~~~就是今晚了。。。
上次没戴眼镜,没看清楚他的长相。。。
这次一定要看清楚~~嘿嘿~~
还有一个叫X伟的。。。
他今天也有去,它是之前来认识我的人。。。
(去PACIFIC的时候)
前后夹攻,看来今天不穿美一点是不行的了~~~
如果今天能遇到我的白马王子就好咯,
那我就不用担心放假时找谁来拍拖了~~~


给凯斌~~做回朋友好吗??
肯的话就SMS我。。。。


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被誤會咯==

不是故意的咯。。。
我只是想讓你輕鬆一點。。。
醬我們兩個人都不會為這個承諾感到壓力嘛==

可能我不會用詞呱。。。
讓你誤會了啦。。。
不要誤會我拉。。。
拜托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