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!!!!!!!!!!!!


真的好久没写了~~~
忘了我吗?
我那么漂亮。。。应该没有吧~~哈哈O(∩_∩)O哈哈~~
12月我就要跟大家说拜拜了。。。所以你们不用来看了。。
这边不会再出文章了~~88^^

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中了中了!!!



我中学校寄来的警告信了。。。。


我不是很在意咯==妈妈却在意到要死~~~


骂了我很多难听的话。。。那时我就一边晒衣一边哭咯。。。
我又不是不爱读书。。只是学校已经没有教书了嘛~
又不准带手机。。闷到要死。。难道真的要我们在学校发呆一整天咩?
我在心里不知道想象多少次如果我是家长,我一定会到学校大骂校长的不是!!
不过也是想象,这件事要到我是母亲才能实现~~
不过最后和解了啦。。妈妈先说一句{来做工啦},我就知道妈妈不是很生气了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姐姐买了一样能制造双眼皮的东西。。神奇咯。。。
一夹我姐姐眼睛就有了双眼皮了~~说真的。。变到眼睛比较有神了~~
原来双眼皮跟单眼皮真的有分的!!幸好我一出生就是双眼皮了~~~
哈哈O(∩_∩)O哈哈~
你们喜欢LALA徐佳莹吗?他是新人~可是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~
很细~是我想要有的声音。。可是我的声音注定是粗的~O(∩_∩)O~
╭(╯^╰)╮我以前在小学可是2~3~6年纪都拿冠军的~
只是在1~4~5~年级的时候不小心就落到亚军季军了~~
也许是因为对手太强吧~说到歌唱比赛。。。上了中学后就完全没这类的比赛了了~
直到今年。。我FORM3~~~2009年~中学在活动日举行了歌唱比赛~~
我去参加。。不错啦。。在初中组拿到了亚军。。
输给了一个美女~心甘情愿啦…………哈哈~~O(∩_∩)O哈哈~



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布鲁克~索隆~~爱死你们了~~


有看海賊王都知道~布魯克是第九位加入桑尼號的人~~

他是一副骨頭~~整天說冷笑話~冷==
他出現的時候會唱賓客斯的美酒~~~

這個歌讓我感動到哭耶~雖然要我哭很容易==

以後要當海賊嗎?不過我沒那個勇氣。。。。

至少等過了50歲吧~~哈哈~~

海賊王~我當定了!!!

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怎样啊。。。


不爽就来找我。。不要只出一张嘴!!
那!!照片也都放给你了!
有事没事只会乱放谣言!!嘴巴生下来是用来讲话的。。。
不是给你放臭屁!!怎样啊~我姐姐会拿别人来刺激你咩?
你自己看自己长什么样,告诉你。。你连沙漠里的一粒沙都不如!!
以上全是骂我姐姐的前男友。。请各位不要听~~
这些是私人恩怨~呵呵~
昨天。。突然。。心情起伏很大==。。
以前那种感觉又回来了。。。要做选择的感觉真的很难受。。。
我不想重蹈复彻。。。伤到很多人。。包括自己。。
我以为我已经长大了。。懂分什么是爱了。。什么是喜欢。。
结果到现在也是一样。。。怎么办啦==

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做了一個。。已經很久的夢。。


我昨天睡得很不安穩。。。醒來了幾次。。。


醒來的時候。。我突然想起剛剛的夢。。


很久都沒有夢到他了。。可能新生活比較悶。。。


不知不覺想回以前的他~~嘿嘿~我還記得地點哦^^


是MINAT~別問我爲什麽會是在MINAT。。


因為我也不清楚^^我夢到了他和他現任的女朋友。。


在那裡逛街~~我呢。。就一直躲在角落看他們~

我不知道這個夢的含義~但是我覺得他在提醒我不要忘記以前~

那種動力~~嘿嘿~不簡單哦~神也要我加油了~

我怎么能不加油咧~?不要讓神失望~O(∩_∩)O哈哈~~
呵呵~以後要做什麽工呢?這個問題值得思考~
我覺得以我這樣{溫柔}的個性~~絕對能勝任。。護士和老師!!
O(∩_∩)O哈哈~當我沒講過==我有夢想過做歌星~
可是又覺得那樣要經歷很多事情~我的心臟不是鐵做的。。。
而且以我懶惰的個性~絕不可能二十四小時工作!!
所以我決定了。。什麽都不要做~留在家當米蟲好了~呵呵~

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撲克王~~~


撲克王~~古天樂和劉青雲主演~~~


說好看又不是全部。。。說不好看嘛(⊙_⊙)。。。


又蠻好看的==不要走開先!!!


聽我講完廢話先~~~赫赫。。接下來正經的~~


昨天又被家偉他們的突然到訪嚇了一跳~~(其實是我自己鈴聲放靜音。。。沒聽到他們打給我(*^__^*) 嘻嘻……)


我接到的時候他們說已經到我家附近了~~又跟上次一樣==


他們就跟我說要約我去看電影。。。我直接反應就是。。(蛤?!)


這次真的頭大。。。我還沒有沖凉的啊==(連靜宜都說我身上有臭味==)


又是一樣的匆匆忙忙==舊事重演==(我一邊化妝一邊罵要跟家偉絕交!!)


(~ o ~)討厭啦。。後來還是去看了電影。。。


叫撲克王~~我沒錢看的==他給的。。(我姐也有去哦~~)


好笑到噴飯==古天樂扮女人動作~~哈哈==


全電影院的人都笑了咯。。。這幕笑得最大聲^^


出來之後就逛街然後就回家~~悶死。。。最爽就是看電影了~~


不過還是要罵家偉!!不過他說不是他叫我的哦。。是雪惠~~


算啦~雪惠醬可愛~不跟他計較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
跟家偉真的很悶一下的。。。不敢跟他說罷了==


后來回到家他就SMS來了(效率真快==)聊到一半我頭風。。


叫他放棄我~~他問爲什麽。。。


我說因為沒感覺啦==他說不會放棄的。。。暈啊。。


真的很堅持!!恩~雖然很佩服他的毅力。。


被拒絕醬多次還能頂。。。可是很不希望他追的是我==唉。。


只能祈禱我快找到男朋友~醬他也快死心啦^6^


說到男生~~最近有一個男生。。怪怪去的--。。。
說怪的就是。。我也不知道他怪在那裡。。總之就是最近SMS次數變多了。。
然後凈講一些曖昧的語言。。。以前都沒有醬的。。。
都是靜宜啦~亂亂講他對我有感覺。。被他醬講沒有都變有啊==
不過講真的他很好!!外表,不用說,帥!!性格,體貼一級棒!!
雖然老了一點。。。不過如果他真的有所行動或許我會接受啊^6^
他真的很好哦。。暫不透露名字。。吊你們胃口!~O(∩_∩)O哈哈~
有工介紹嗎?最近很多人問這個問題~不過我也很想問。。
你們有工介紹給我嗎?O(∩_∩)O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