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ALVIN~~~最爱鼠来宝~~~

之前第一部我没看~~~看了之后。。。直呼:

好可爱哦!!!

跟我的DAR还有璇璇~~还有一个朋友~叫咏仪~

去看了这个~~哈哈~

还有SKATE~~有人跑来认识我的DAR。。妒忌咯!!

他敢乱碰我的DAR!!哼。。我把他的手转过来!!

看他还有手指摸妹妹嘛~哼!!

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女诗人~~~事件。。。

极大的侮辱!!女诗人事件。。让我更坚定了~
本来就决定长大后不要呆在大马浪费青春。。现在女诗人事件爆发后。。
我对大马更是失望。。。本来就不怎么好的国家。。现在丑事添一桩。。
我决定长大后。。存够钱。。我就会过去台湾^^发展不好嘛回来咯~~~
本来就知道马来人警察没有一个好的。。想不到这么丢脸!!
死害群之马。。我们大马的脸都丢光了。。
不过我心里感到很高兴。。因为我本来就蛮讨厌马来警察。。
来搜查就搜查啦。。骂什么粗话==

圣诞节。。。。


圣诞节过了~~~我两天都没有出去玩~~乖吧^^
其实是有一天啦。。24号咯~~去CRC倒数^^近距离的看到烟花。。~~
兴奋一下的咯^^
虽然圣诞节过了。。。但是上次我说的秘密~~还是不能说的秘密==
因为事情还没有解决。。。等新年再公布!!哈哈~~
我现在很乱很乱。。课业也乱。。感情也乱。。
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。。喜欢他就跟他说啦。。可是讲出来哪有那么简单==
我拿4个A。。SC班上定了。。我很想下班。。又舍不得我的DAR和璇。。
想着不然不要下了。。。
算了。。新年再想^^
祝大家新年快乐~~

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...唱到失声!!!


哇~~昨晚唱得好痛快啊~感冒还没好。。现在喉咙出痰了。。。。

不过真的很久没这么爽了耶^^
我朋友的朋友三八拉~~~~色色的~呵呵^^不过跟酱的人出去玩是最爽的!!
回来之后上MSN。。遇到几个失眠的~聊了一下咯~
昨天我们去一间。。。。叫部落客的店~雪糕超好好好好好~~吃的~!!
还有哦。。店员美的美~帅的帅!!。。。
就是昨天有一点紧张~哈哈。。唱KTV时坐跟一位帅哥~~
我不是花痴!!美的事物谁都会欣赏~~不要狡辩说你们不会!!!
haha~我姐姐叫我跟那位帅哥说。。。某件事!!
真的怕怕啦。。不行....不要看我这样疯癫疯癫的。。。
面对帅哥还是会害羞啊~。。(各位不要想歪。。。)
某件事指的是。。。。。(秘密)废话~~~哈哈^^
暂时不能说啦。。等圣诞节过后吧。。可能那时候就能宣布了~


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收回之前的話。。。


O(∩_∩)O哈哈哈~。。各位。。告訴你們一件事。。
我玩FACEBOOK了~~~我知道我很沒有骨氣~~哈啊哈~


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哭!!是女人的专利~~

罗宾~~~和娜美!!

会玩FACEBOOK吗??。。。。。。不会~~


这是我的答案~~
啊。。。。有必要那么惊讶吗?
我干嘛会要玩FACEBOOK?。。。偷菜?我很少偷东西(假的!!)
既然它那么流行,我偏不要玩~给它不要酱骄傲~
哈哈哈!!
看幸福双人床(新加坡戏)~他是强调男女之间那种交往久了就没有火花的戏!!
呼呼呼~结婚是爱情的坟墓。。。。
有一点点信咯~看我爸爸妈妈就知道了!!
听说之前我妈妈那边不太答应我妈妈嫁我爸爸~~可是我妈妈硬硬要~
结婚之后。。好了咯~虽然平时看不出来!~~但我知道我妈妈有一点后悔嫁我爸~
听说以前蛮多有钱人追她。。KIANG咯。。不要~
结婚之后~才知道我爸爸有暴力倾向~不是吧。。算是酒后乱性!!
。。。从小就觉得爸爸教我们的方式是错的~不是鞭就是打~
小时候。。大概五岁多酱~(其实忘了)最记得的一次~~
他要我们双手放在墙上。。然后就打我们屁屁咯~
所以。。我决定眼睛放亮一点。。找一个不会酒后乱性的~
最重要不抽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对!!~~~~哈哈~不过最重要还是恋爱经验啦~
乱乱玩可以。。不要玩出火!!嗬嗬嗬~~


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没有断哦!!

我姐姐~~水吗?

没有动力火车,就没有我!!


假的啦~~应该是没有爸爸妈妈就没有我~~


不对不对。。应该是没有外公外婆。。公公婆婆~~就不会有我啦^^
对吼~~曾祖父曾祖母也很重要!!哎呀!全部都很重要~~
所以说呢~~我们的肉是上一代上上一代上上上一代或者更前给我们的!
脑子里只有恋爱的人就要死翘翘了!!读书是首要!!。。。
酱说我自己也没有很伟大~~满脑子里想着怎样勾引男生~
卡卡卡~因为没有本钱。。只能靠后天打扮!!
当我在想这些东东时~~我姐姐已经毕业就要搬离这个家了!~
羡慕他!!!呵呵~虽然出到外面不用做家务~可是很爽咧~
出门出到夜夜不会被骂!!